想不出来名字了

一个励志撒糖但是总是拐到玻璃碴…的懒蛋子。

【全员向】怎么让自家妹子走回正道 挺急的 10

试读:01

—————————————————————————

#ooc有

#小学生文笔

—————————————————————————

等收拾好后,被游戏画面已经被绝色的消息刷满屏幕,点上烟卷,深吸一口回复到:“没事,我给你找了个徒弟,回头你带带她,帮你分担点能。”边打字边把嘴里的烟雾吐掉,淡灰色的烟雾弥漫在脸前,让人看不清神情,不知对方又回复了什么,叶修嘴角微微勾了勾手指动动回道:“恩,估计得再过段时间,我还没让她建号。”

“@#¥%……”

“别激动,别激动,我知道你着急见她,要不我先把人QQ给你,你俩先交流交流感情?”

“滚!!!”蓝河咆哮着,但是手上却速度不慢的添加了叶修发过来的号码,似乎不在线。

 

对方许久没有回应。

 

“大神……你不是驴我把”一个小时后后蓝河泪流满面的爬回来问道。

 

“啊,咋啦?”

“那人还没加我啊”

“等等我看看啊”说着叶修抬起头来到处看了看,发现了不远处开着电脑却在玩手机的家伙。

“哦,她在玩手机,等手机没电了差不多就会看QQ了,别着急。叼烟大兵 叼烟大兵 叼烟大兵”

 

等叶玖手机没电拿去充电,在电脑上登录QQ,看到的便是铺天盖地的QQ申请。还都是来自同一个人,只见备注写着:君莫笑 。叶玖皱皱眉,暗暗记下那串数字之后,然后全部点了拒绝。

 

不多时,在专心升级的叶修又被来自绝色的消息打破“!!!他全部拒绝了!全部!”

“啊,哦 她上线了?我还以为她还在玩,就没跟她说,等等,我去告诉她。”叶修一边打字一边暗想到自家妹子还挺有毅力,竟然全部点击了拒绝,遥想当年蓝河密密麻麻的好友申请,叶修莫名的打了个寒颤。

 

“幺妹,忙不?”

“忙”叶玖盯着电脑屏幕头也不回的说道。

“哎哎哎,瞎忙活啥呢,帮哥个忙”

“啥忙?”

“去弄张第十区账号卡,帮哥管管公会呗,权当锻炼你组织能力了,反正你闲着也是闲着。”

“不玩荣耀。”叶玖嚷嚷道

“不玩不玩,就是申请个号放哪,在里面聊聊天就行,沐橙还经常在呢。”叶修忽悠道。

“……那好吧,”

“得咧,那你把这人加上,让他教教你都干啥,不会的问他问我都行。对了我给你打包了点资料回头你看下。”叶修听到叶玖同意了,瞬间把资料发过去,一看就是提前准备好的就等你上钩了。

 

答应了来看看,距离入迷还远吗,叶修大大暗笑道。

 

“不过……还是有要求的”叶玖看着发送过来的资料,并没有接受,反而说道

“啥要求!说,哥都同意”

叶修大大FLAG不是乱立的哦

 

“恩,每天陪我去晨练!早也行,晚也行随你挑。”

“哎妹子,你这是要了哥老命啊,哥都老胳膊老腿的了折腾不起了咯”

叶玖没说话,动动鼠标点了拒绝接受

 

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叶修。视线炽热火辣连周围的人都受到了牵连。

 

“得得得,哥答应你。”叶修举手做投降状,说道。

等叶玖接收了资料,叶修回到游戏告诉蓝河已经通知到位,蓝河还未等回复,QQ添加好友的通知响起,就是那串添加了千百遍却又被拒绝的号码。

 

蓝河:你好

九九归一:你好

蓝河:你游戏ID是多少,等下我添加你,顺便跟你说说都弄什么。

九九归一:额,稍等,我现在就去申请

蓝河!!??

 

大神给推荐的这人,靠谱么?蓝河又一次产生了怀疑。

 

—————————————————————————

下篇: 11


评论(1)
热度(62)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