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来名字了

一个励志撒糖但是总是拐到玻璃碴…的懒蛋子。

【伞修】你在屏幕的另一边03

—————————————————————————

#放飞自我玻璃碴

#HE  HE  HE!

#OOC

#小学生文笔

#试读  01

—————————————————————————

是夜,叶修双手交叉枕在头后仰面看着天花板,手机放到一旁,上面上显示的亦是仰面躺在床上的苏沐秋。

两人许久没有说话,耳机中传来轻轻的呼吸声,就好像那人躺在身边一样。

“沐秋……”不知过了多久,叶修轻轻喊道

“我在”耳边亦有回道

“沐秋……”

“我在”

“我决定退役了”叶修翻了个身,面对手机道。

那人亦翻了个身,好似两人面对面

“是时候回家了。”叶修眨眨眼,酸涩的说道,似是不舍,似是惆怅。

“说好要带你回去见家长的”

“你难道不带我”苏沐秋眯了眯眼咬牙道

“那儿能啊,我就是丢了我也不能丢了沐秋大大啊”

“这还差不多。”苏沐秋满意点点头。

半晌又静默下来。

 

两人都心知肚明什么意思,记得那个夏天。两人看着嘉世送来的合同书欣喜不已。

“哈哈,等着我们拿了冠军带着奖杯当聘礼回去见家长”叶修至今还记得苏沐秋说这话时那灿烂的笑容。

但是这笑容定格在了那个燥热的夏天。伴随着泛黄的合同书淡去色彩。

 

还好,上天又让你回来了。叶修将手机放在心口的位置闭上了眼睛。

哪怕……哪怕是用这种匪夷所思的方式。

 

 

第二天早上六点,叶修被定好的闹钟叫起来。揉了揉惺忪的双眼,洗漱完毕悄悄拿起证件离开了上林苑,同他来到兴欣时一样,两手空空的来,又两手空空的走。

 

不对,手里比那时候多了个手机。

 

却没有注意到,二楼一群目送他离开的身影。苏沐橙看着叶修慢慢走远的背影,不禁红了眼眶。陈果拍拍她的肩膀“他就是回家看看,东西还没带走呢一定会回来的。”

话是这么说着,但是心里还是有几分不确定,如果真是她们的推测,那么叶修的家人还会让叶修回来吗?

 

“不跟他们说么?”

 

“说什么,又不是不回来了,何必整这么多有的没的”叶修一边同苏沐秋打着嘴仗,一边说道。

“真是的,也不让我跟沐橙说两句,”苏沐秋似是而非的抱怨道。

“这不是来不及了么,等下次过来让你俩说个够”

“再说了,前几天是谁看不见我就心慌非要在我边上的”叶修回道

 

但是真正的原因两人都清楚,这突入而来上天给予的奇迹,谁知道何时回收回去,见了面在分离徒留伤悲罢了。苏沐秋宁愿远远的看着自己最亲爱的妹妹,看着她过得好好的,也就安心了。

 

叶修懂苏沐秋的想法所以并没有提出来要让苏沐橙过来的话语,但是私心上,还是想让兄妹两个见见的。

哪怕是徒留难过,至少……至少也有回忆啊,叶修看着被风吹过飒飒作响的树叶想到。

 

苏沐秋亦然,因此在叶修提出下次见的时候,并没有反驳。谁知道还有没有下次呢。

苏沐秋看着偶尔会失真的房子的部分想到。

 

飞机上,乘务员面带微笑的对叶修说道:“先生您好,飞机即将起飞,请关掉手机可以么?”

叶修:“啊,好”虽然不情愿,但是还是不甚熟悉的摆弄起来装模作样一会儿后抬起头苦恼的说道“按键好像换掉了,关不掉。飞行模式可以吗?”

“恩,也可以,但是下飞机之前请务必不要关闭飞行模式哦”

“恩,好的”

“感谢您的配合,祝您旅途愉快”

 

等乘务员走远了,苏沐秋才说道,叶修大大可以啊,都可以去参加奥斯卡了。

 

“是真的关不掉,我刚刚观察了一下,手机周围没有任何按钮,调音量都没法子”叶修故作苦恼道“这可怎么办呢,以后万一睡的正香,被你魔音穿耳叫醒了怎么办”

 

“呵,让我叫醒是你的荣幸,不是谁都有资格享受到的”苏沐秋盘腿坐在床上仰着头说道。

 

“是是是,我的荣幸”叶修回道,看着屏幕中生龙活虎的苏沐秋,眉眼里全是笑意。

 

等下了飞机,叶秋已经在候机厅等候多时了,嘴里抱怨道让我这日进斗金的大总裁来接你,还让我等这么久,你知道你浪费了我多少时间么?

 

却毫不犹豫的给了叶修一个拥抱,欢迎回家。

 

叶修笑笑,回抱了一下“得得得,像什么样子,赶紧走,哥可是饿的不轻。”

“早给你准备好了,咱妈早就起来忙活了。”叶秋嫉妒道

要知道,叶母已经不亲自动手很久了,再往前推不难发现,叶父首先被叶母俘获了胃。可想而知叶母的绝佳手艺。

 

“你就嫉妒吧”叶修幸灾乐祸

 

在家悠哉了还没几天,因为一个“为国争光”的电话,叶修便又被轰出了家门,满头乌云的坐在叶秋的车上,伴随着叶秋幸灾乐祸的笑声奔向飞机场。

 —————————————————————————

太久没更突然发现题目差点打错……不,是已经打错了……

下一章:04

评论(5)
热度(34)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