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来名字了

一个励志撒糖但是总是拐到玻璃碴…的懒蛋子。

【翔叶】寻寻觅觅2

孙翔:“韩队在不在?”

韩文清:“?”

孙翔:“你有叶秋的照片么?”

韩文清:“没有,那家伙从不照相。”

孙翔:“....哦,打扰了。”

 孙翔关上同韩文清的私聊窗口,想去找苏沐橙,想了想却没有点的下去。

 

他无意识的磨蹭着一叶之秋的账号卡,猜测叶秋到底是不是那个人。


他闭上眼,脑海中依稀浮现出那人的声音,却又模模糊糊不甚清晰,他拼命的回响那人到底

说了什么,却就是想不起来。

 转眼就到了联赛决赛,兴欣对战轮回。

 兴欣的队伍不知为何特别压抑。

 

却并不是比赛前的紧张,所有人紧紧地绷着一张脸。

特别是苏沐秋,他今天队服里面套了一件十分正式的白衬衫,还认认真真的打了一条深蓝色的领带。

 

比赛到最后,就剩一叶之秋与君莫笑,双方对峙了一阵蓦地动了起来,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荣耀的标志在屏幕上浮现,最后站着的人是君莫笑。

 

全场掌声雷动。

 

颁奖的时候兴欣全员的脸上有着放松但是没有笑意。

 

颁奖的时候,老板娘也跟着上了领奖台,接过一张奖状,孙翔眼尖的看到,名字上写着叶修,眼睛突然张大,死死盯着陈果。

 

眼前的一切什么都不顾了,唯一的焦点便是叶秋两个字。

 

比赛结束后,兴欣记者招待会上,还没等记者发问,苏沐秋便说道:“本次比赛获得……以上。”

说完,一行人便离开了现场。

众人追出去只看到苏沐秋不小心留在桌子上的演讲稿,上面还标有本文稿来自XXX一点都不走心。

众记者吐槽到。

 

 

孙翔晚上回到宾馆,抬手捂住眼睛,叶修,叶修,是你对吧,不禁一声叹息。你到底在哪?

 

孙翔不禁想起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那是他13岁的时候。他跟家里闹别扭赌气跑了出来,一个人在大街上晃来晃去,被在路上的叶修捡到,然后心大的跟着叶修走了,在嘉世附近的一个出租房里住了两个星期,叶修来无影去无踪的出现消失,尽管孙翔还是挺期待叶修出现的,但是叶修一张嘴却又把他给气个半死。

 

当问起孙翔为何离家出走时,孙翔这样说道:“家里老是逼我学这样那样的东西,我不想学,然后就跑了出来。”

 

叶修愣了愣没有说话,一边听着孙翔抱怨家里怎样怎样,一边神游着,不知道听没听进去。

 

“喂,你听没听到我说话。”

 

“啊,哦不就是青春期到了么,小家伙中二的有点提前啊,赶紧收拾收拾东西,快说家在哪我送你回家。”

 

叶修乱七八糟的揉着孙翔脑袋说道“小孩子别想那么多,家里这样是为你好,你不喜欢的话告诉家里你喜欢什么啊,你的梦想,你的理想。”

 

“还有啊,你理想是什么,等你明白了再说其他的问题,梦想在哪都不知道还学别人离家出走?”

 

“你呢,你不也是离家出走的么。”孙翔不服气道。

 

“我啊,一是把我走在歪路上的弟弟掰回正道,二便是为了我的理想了。哥可是做出了很大牺牲好么,呵。”

 

不管过程如何,孙翔终究是反抗失败被送回家中。中间一番曲折不足道也。

 

但是他被哭泣的母亲拥入怀中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叶修眼中一闪而过的羡慕跟思念。

 

回到家中的他跟家里认认真真的交流过之后,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叶修的话,梦想啊……

 

“荣耀玩一辈子都不会腻。”

 

不知为何,孙翔鬼使神差的去买了张账号卡,还在心里告诉自己,就是好奇看看究竟有什么好玩的,没想到这一玩就玩到了现在。

 

如今他站在了这荣耀的舞台上,他却不见。

 

天知道,当他第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时那激动的心情,完全被告知没有听说过“叶修”这个人的一盘冷水给打破。

 

天知道当时他为什么不去要叶修的联系方式。孙翔无数次的被当年的自己蠢哭。

 

不是没人对他说过是不是记错了,是叶秋不是叶修,但是被他没放到心上。

 

会不会是嘉世的工作人员?如果去嘉世的话就能见到他了吧?

他这样想到。

 

于是便在转会期义无反顾的去了嘉世。

 

却依旧不见他的影子,叶修,叶修,你在哪?

 

你不是说荣耀你一辈子也不会腻么,你去哪了?

 

你说过要听听我的梦想的,如今我有梦想了,你怎么不想来听听看呢?

 

我的梦想……就是跟你站在同一片舞台上,并肩作战啊。

 

TBC

 

 

 

 

 


评论
热度(30)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