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来名字了

一个励志撒糖但是总是拐到玻璃碴…的懒蛋子。

【韩叶】全职爸爸养成记5

试读:01

—————————————————————————

#ooc有

#小学生文笔

—————————————————————————

“老韩,销假吧。”

韩文清想到这些年一直注射抑制剂的叶修,皱了皱眉开口说道“你……”

“我知道你担心我抑制剂的问题,但是我可以照顾好自己。”叶修坚定道

“而且我没有这么弱。”叶修突然有转变了表情“你儿子也好的很肯定。毕竟有咱俩那么强悍的基因呢。”

 

“对了”叶修晃了晃手里的报纸,“我决定去求职了,还没到非得在家里蹲着待产的时候,这么再呆下去我也要疯的,就去Q大,我看到报纸上有在招电竞专业的老师,我想去试试。”

叶修顿了顿接着说道“Q大离着霸图也近,中午还能去你那蹭个饭,咱俩这水平,……”

 

韩文清想了想说道:“好,明天我陪你去看看,”

 

“别明天了,今天下午就去吧”叶修迫不及待的说。

“今天去医院再去检查下,问问医生能不能去”韩文清说

“哎……麻烦”叶修发出一声哀嚎瞬间就跟抽了骨头一样瘫倒在韩文清身上。

 

等到下午出了医院,叶修拿着医生的“上方宝剑”美滋滋的跟韩文清说道“怎么样,我就说可以吧~”语气嘚瑟之极。

 

韩文清“恩”了一声不在说话,拉着叶修的手慢慢走着。

“我知道你担心我,我还特意选的Q大呢,就隔着一条马路,等着哥时不时的去偷袭你”叶修笑眯眯的说道。

 

“那你怎么不直接到霸图?”

“哎你这心脏的,我要是去了霸图你的威武霸气的形象不崩坏了?锻炼小同志们心里素质也不是这么锻炼的啊。”叶修调侃道。

“幼稚。真是越活越回去了。”言下之意我是那么公私不分的人吗

“一孕傻三年吗不是,老韩你可得看好我。”叶修笑眯眯的说

韩文清没有说话,只是握住叶修的手又紧了紧。

 

第二天,韩文清先是送叶修到Q大面试,护送人到会议室后才离开转身去了霸图。临走之前不忘嘱咐到结束了给他打电话过来接人。

 

谈妥之后,Q大官方平台立即公布了消息。顺便转发量过万,这让Q大微博管理员觉得自己管了一个假微博。

 

网上的腥风血雨暂且不提,叶修同Q大签约后便晃晃悠悠去了霸图。走到霸图门口险些被门卫给拦下来。感受到背上还有一阵一阵灼热的视线,不禁感叹在霸图,刷自己的脸就是活靶子啊。

没办法,谁让你跟人家斗了这么多年呢。

 

熟门熟路找到韩文清还建在的宿舍,推门进去。给韩文清发了个短信告诉他自己在他宿舍便倒头就睡。

等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发现韩文清坐在床头看资料,一手还是不是的顺顺叶修的头发,听到动静把资料放在一边,“醒了?”

叶修揉揉惺忪的眼睛“恩,几点了?”

“一点半多点。”韩文清看看表说。

“这么晚了,你也不叫我。吃饭了么你。”

“在这儿呢,洗把脸去吃饭吧。”韩文清指着桌子上的保温饭盒(……突然脑子短路忘了这玩意叫啥了,懂就行233)说道。

 

“下次你就先吃,别等我,我要是睡到四五点你还饿着去训练?”叶修白了一眼韩文清,爬下床去洗漱了。进了卫生间又扭头回来说道“别等了赶紧吃,不知道快到点了啊”说完又把身子缩回了卫生间。

 

韩文清也没跟人客气,等叶修出来的时候早已经把饭菜摆好大口的吃了起来。

 

看着桌子上的饭菜“哟伙食不错么”也没等韩文清回答便坐下吃了起来。可能是刚睡醒的原因,叶修吃的并不多,两人差不多是同时放下的筷子。

 

看看时间已经一点五十了,叶修便摆摆手开始轰人了,赶紧该干嘛干嘛去,等我收拾收拾在你房间玩会儿荣耀等你下班。

 

叶修洋洋得意,没错昨天去检查不忘问医生目前可不可上网,得到了肯定的答复。韩文清无语,亲了亲叶修油乎乎的嘴角,训练去了。叶修耳朵红了红,推人出了门赶紧的,都快迟到了。然后砰的一声关上屋门,被赶出门的韩文清嘴角勾了勾,正好看到在旁边目睹了全程的张佳乐。“走吧,快迟到了。”没等张佳乐问个什么,便开口截住话茬向前走去。把张佳乐还没出口的话憋回肚子里还不小心被口水呛到了,这依旧没有阻挡内心的刷屏。“卧槽这货是老叶吧,还有这么小清新的动作。还有韩队竟然笑了我天”

 

外面发生的事情叶修一概不知,坐在床边发了好一会儿的呆,突然回过神来晃了晃头,暗骂自己道“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叶修收拾好了桌子便开了电脑,没有立刻打开荣耀而是先登录了QQ。群里倒是安静,也是。这时候正是训练的时候,自然不会有那么多人在。

 

还是手欠闲着没事嚎了两嗓子,

叶修:哟~

说完便觉得自己无聊关了聊天窗口,结果还没半分钟就闪了起来。

没想到还真有浑水摸鱼的,而且人还不少。叶修边想着边打开了对话框,发现并不是。

方士谦:哎呦,叶神竟然冒泡了。

叶修:呵,哥怎么就不能出现了?

方士谦:你不是去祸害祖国的花朵去了么

方士谦:说实话我真为那群孩子担忧,根正苗红的小幼苗啊

叶修:懂什么,哥这叫为电竞事业发光发热。

叶修:再说了,我怎么叫祸害,我这是让祖国的花朵少走弯路。

方士谦:呵呵。

—————————————————————————

我刚刚还说我这次出息了,一口气两千字,后来发现……把上一章也给选中了……然后发现是一千八……我上一章是有多短小0.0

下一章:06

评论(4)
热度(54)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