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来名字了

一个励志撒糖但是总是拐到玻璃碴…的懒蛋子。

【翔叶】寻寻觅觅1

#是粉不是黑#
#脑洞清奇#
#小学生文笔#
#ooc#
#be预警#
私设太多,轻喷…平行世界设定,
有什么不足欢迎指出
以上。

是夜,做完每日工作的孙翔无所事事的打开荣耀,随意拿了一张账号卡登录游戏。准备去jjc玩几场。

刚进入就有人邀请,他没多想便点了同意。

随便玩玩跟谁也无所谓了吧。

他这样想到。

许久他终于忍不住打字到“兄弟你怎么上的神之领域,这技术,还玩什么荣耀啧啧”

队友没有说话。

一场结束,尽管有人拖后腿,但理所当然的胜利。他有点洋洋得意道“看到了吧,这才是玩游戏!。”

战绩单上显示着:流流流输出伤害87%
   狂风落叶输出伤害13%

对方没有说话,头像片刻便灰掉了。

——————————————————————————————————
日子还是一天天过着,君莫笑照例把神之领域搞得鸡飞狗跳,弄得一群人张牙舞爪的要去真人pk,他还是照例晃晃悠悠过去回来来去如风,偶尔一张嘴把人气个半死。

转眼挑战赛开始,让所有人失望的是君莫笑的操作者依然没有露面,有人想去查查选手资料却意外的发现被联盟并没有公布,到这却更坚定了君莫笑的操作者是叶秋的事实。

接着按部就班想当然的挑战赛胜利,在颁奖仪式上君莫笑的操作者露面,是一个跟苏沐橙七八分像的年轻男人,他自我介绍道他叫苏沐秋。

一片哗然。

在赛后采访上问题的中心全部集中在苏沐秋到底是何方神圣,以及叶秋去了哪上,苏沐秋温柔笑笑,但并没有正面回答,言语中流露出欠扁的调调,让人十分怀疑他其实就是叶秋。
——————————————————————————————

在职业联赛期间,被爆料出了一件事情——君莫笑的操作者实际有两个,博主从现有视频资料里找出许操作多细节,证明其操作者实际有两个,引起一片哗然,君莫笑第二个操作者究竟是谁?

兴欣并没有做出回应。

正逢兴欣对轮回,比赛结束后孙翔站在兴欣离开的必经之路,死死盯着苏沐秋,还没等孙翔开口,苏沐秋说道:“不要以为你这么做就知道他到底是谁,去哪了,我不想告诉你”,”找到这么多细节不容易不是你自己做的吧,你看,你连这都分辨不出来”

说着便继续向前走,在跟孙翔擦肩而过的时候说道“瞧,你也不过如此。”

——————————————————————————

轮回的人发现,孙翔近期有些焦躁,问起来却又一副什么也没有发生的套话。

在江波涛多次找其之后终于被套出原因,是想知道叶秋到底是什么样子。

不免让人啼笑皆非。

“你去嘉世的时候没有见到么?”
“我要是见到了还用纠结?”
“…”

tbc


评论(1)
热度(31)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